close

Part 2 來了呀廢話不多說

趕快介紹給你們當天的餐點

一鷺炭火燒鳥工房 

第一樣是店裡附送的小菜 有梅子 蘿蔔 泡菜

康妮特別喜歡蘿蔔 酸酸甜甜的完全日式

第二樣是黑羽地雞腿肉(貌似) [打我吧][打我吧]

我不得不說他們的雞腿好好吃呀好想全部都來一份阿(喊)

第三樣燒鳥丼

在去之前我就傳過菜單給我的姊妹 她看到後問我是有燒鳥嗎?

好吧如果一般人沒有先上網了解的話很常會誤以為有真燒鳥

這燒鳥丼上面有我最愛的會流蛋汁出來的蛋呀不過它是冰的唷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吃不習慣 

但是康妮我可是很愛這道 我就說我應該去當日本人的

裡面的料很實在很豐富兩人可以一起品嘗一份絕對足夠

一鷺炭火燒鳥工房 

第四樣是深海大透抽 因為透抽是我姊妹的最愛 所以特別點了這道

不過這道真的很划算 吃這個當宵夜就很飽了 

而且店家很貼心的還附上了三種粉讓你沾著品嘗唷

綠色是抹茶粉 紫色是紫蘇粉 黃色是柚子粉

原本以為它的粉會很奇怪而且甜甜的 沒想到是鹽粉呀

所以愛抹茶成痴的我當然是最愛沾抹茶粉 再來是柚子粉 紫蘇粉比較沒有什麼味道

不過你以為就這樣而已嗎 你錯了 它還有附挖撒米醬跟胡椒粉當天我沾最多的很過癮

第五樣是酥炸手羽先 原來它就是個炸雞呀炸雞 不過還滿不錯吃的 肉質很軟

一鷺選用的食材真的都很好很棒完全沒有吃到不乾淨又或是品質差的食物

第六樣是焗烤白酒清肉桂蘋果薄餅 原本我是點法式雞肝醬薄餅的

不過店員好像點錯了 但沒關係 康妮覺得這道也很好吃 因為熱愛焗烤阿斯

一鷺炭火燒鳥工房 

第七樣也是姊妹的愛好炸雞拉麵 不過我是當天才知道姊妹愛拉麵成癡

比愛她的火鍋還愛 還好當初看它是限量的所以才點了這樣

不然其實康妮我不會想吃拉麵 因為每次和康妮媽出門逛街時老愛帶我去吃日式拉麵

吃都吃膩了呀(狂叫)

第八樣是甜點焦糖烤布丁 由於姊妹是隻小螞蟻 所以點了兩種不同的甜點一起品嘗

康妮覺得這道就比較普通了 果然一鷺還是串燒最厲害呀

第九樣是炸過年的驚喜和野莓果醬冰淇淋 呼終於快介紹完啦

炸過年就是炸年糕 康妮我喜歡這個 雖然有點甜但是還算接受範圍

所以我吃了三個呀 難怪我又胖了

至於野莓果醬冰淇淋上面的香草冰好好吃 完全融化我的少女心

最後最後當郎當郎 姊妹說想小喝點酒 因為氣氛太適合了

所以又加點了一番搾黑生冰霜啤酒

一鷺炭火燒鳥工房 

不過我們極度後悔點這杯 我和姊妹果然都不喜歡啤酒的口感阿阿

但喜歡喝酒的應該會滿喜歡的喔 店內還限一人最多點2杯呢

因為上面是冰霜 冰霜 冰霜 為之一亮呀

好啦康妮覺得一鷺實在有夠適合來吃宵夜 大推

最後一鷺每週都會有很多不同的遊戲 我們去吃的那天剛好星期五是啤酒大賽

所以我才會說很後悔點生啤酒(我的心在淌血)

最快喝完的可以得到免費的雞腿呀 我看它我都餓了呀挖屋

第一次到一鷺感覺就非常好呢 氣氛好燈光佳美食與帥哥的療癒深的我心

還認識了活潑的店長 姊妹還說他有點帥呢(笑)

最後附上一鷺炭火燒鳥工房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52巷1號

電話: 02 25043668

營業時間: 17:30-00:30

網址: http://www.yakitori.com.tw/

arrow
arrow

    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