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星期五已經燒了很多錢在一鷺了

但是星期六學校校慶完怎麼能不跟上朋友的約呢

朋友約一起喝酒(其實是康妮提議的)

於是我們就去朋友最常去的天母小酒窩玩一下

正常都是下午5:30就開店了不過老闆娘挺隨性的

那天等了好久等到6:30才進去

老闆娘還說原本想7點再開門的 不過還好朋友認識她

所以她收到訊息後立馬來開門

大概只有我們這幾個瘋子學生會早早跑來吧

對的我們是學生你沒聽錯 不過我們都是滿18歲的學生嚕

天母小酒窩是個小型酒吧 前身為天母犁舍後來改名為小酒窩

其實當天有點後悔沒跟老闆娘聊一下天

因為老闆娘很漂亮很氣質儘管已經有了10歲大的兒子

重點是兒子胖胖的好可愛當天還和我們一起玩撞球

邊教我打又邊噹我像個小大人似的超Q 好想把他帶回家呀

當天我們是坐在下面的撞球間 因為認識老闆娘關係所以很幸運擁有像一個包廂一樣

天母小酒窩 

康妮我其實都只喝像酒精濃度只有3或4%的那種水果酒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偶像劇看太多的關係 一直很想喝喝看奶酒

但是康妮我也不懂就讓朋友隨便點了一杯奶酒 點完後深深後悔呀

奶酒 250

 天母小酒窩 

顏色看起來超夢幻吧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對我的味

喝一小口就感覺有一股刺激感往我喉嚨流

後來跟朋友交換變喝啤酒 雖然啤酒也沒很喜歡但至少很溫和

朋友說奶酒超好喝喝起來就像牛奶一樣 說我不懂品嘗

再來之前康妮一樣先上網看了一下發現有一樣東西好好吃的感覺

所以想說點來吃吃看好彌補我點錯飲料受傷的小心靈

法式焗烤田螺香蒜麵包 搭套也是250元唷

套餐是多付了飲料和濃湯 早知道一開始就點這樣了

天母小酒窩 

不過因為氣氛喝酒比較對味所以就固執的硬要點奶酒......................

還好有超carry朋友的cover

這道焗烤田螺香蒜完全為我而設計呀 康妮是焗烤及香蒜麵包的愛好者

焗烤的起司味很濃郁味道很夠 田螺也都好大一顆滿滿的田螺海呀

在小酒窩玩得實在很開心呢 闆娘兒子也好QQ 一直想要秀他的撞球(笑)

值得一推的小酒吧 偶爾去酒吧喝喝酒為生活多添一番不同的色彩

對啦小酒窩三不五時會有音樂表演喜歡音樂的朋友們快去看看吧

最後附上小酒窩資訊

地址:士林區天母東路78號

電話:02 2873 8898

營業時間:17:00-2:00

粉絲團: https://zh-tw.facebook.com/ThepigNwhistleTP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酒窩 天母
    全站熱搜

    康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